不定期更新 勿催

殇之缘(Mark&Gun Be)

我无法再向前走,我怕我会走着走着,就走出了有你的世界——Gun

Mark在美国呆了一年,在这一年里,Mark参加了志愿者服务,小孩子都很喜欢他,也不乏一些小女孩说自己长大要嫁给他,mark只是用微笑回应,每天都和小孩在一起,只有这样才能不去想念,看着手指上的戒指,这个戒指有着满满的回忆,后来Plan联系了自己,知道了Gun其实拒绝了那个女生,也知道了Gun过的并不好,过的不好的岂止是Gun自己也不好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思念会更重,也许是自己太任性了,又或许是跨不过这道坎,切断了一切和泰国朋友的联系方式,包括Gun,在来美国满一年的那天晚上,在收信人那栏输入早已铭记于心的号码,内容: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,信息发完便把手机卡扔进大海,随后放声痛哭“P,我该如何忘记你”

 

时间飞逝,又是一年,曼谷依旧那么热,Gun走在路上,想着和plan,mean有约便加快了脚步,就在这时Gun看到有个背影很像Mark,不管是不是红绿灯就追了上去,司机按喇叭Gun也没有听到,大脑里依旧是那个背影,“P'Gun小心”就在一瞬间,Gun看清了把自己推到在地的是Mark,然后随着人群的尖叫,Gun才发现Mark躺在地上,周围都是血,“Mark,Mark,Mark”“P....P'Gun,我...我好想你,我.....我忘不掉你,我们......我们重新在....在一起好不好”“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,我们这辈子都在一起”“P'Gun,我....我爱....."话还没说完,Mark闭上了眼睛,这时救护车及时赶到,在救护车上,Gun给Plan打电话,虽然说的语无伦次,不过Plan还是知道发生了什么,带着Mean立刻赶到医院,Gun站在手术室门口,手上都是Mark的血,如果Mark有什么事,绝对不会原谅自己,Plan和Mean赶到医院后,俩人安慰了Gun,Gun眼皮一直跳,总觉得什么事情要发生,就这样一直等了5个小时候,手术室的灯灭了,医生出来对Gun摇头“病人说让你好好照顾自己,由于病人病情太严重,还大出血,所以已经.......”Gun眼前一黑,倒在地上,也没看到医生的那个特别的眼神

 

第二天Gun醒了,发现大家都在,“你们那么严肃干嘛,我不是还好好的吗”大家你看看我 ,我看看你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“Gun,虽然Mark他....他已经不在了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你知道的,Mark最放不下的还是你”“既然放不下我,为什么还要自己一个人走”话带着哭腔,“你好好休息,我们明天再来看你”大家走后Gun摸着戒指“你说要和我重新在一起的,怎么就食言了,还要带我去世界上最漂亮的地方,你不在了,我和谁去,呜呜呜”病房外的护士听到Gun哭泣都不忍打断,年纪轻轻的就失去了自己的爱人,换谁都是接受不了的,Gun开始每天望向门外,希望有一天Mark会出现在门外并对自己说“P,我想你”

 

半年了,Gun还是忘不掉那天的场景,带着Mark最喜欢的太阳花来到墓碑前,蹲下身,亲了亲照片的人“你知道吗,我这半年来每天都有梦到你,你会摸着我的头发对我说p,我好喜欢你,你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洗发水的味道,但是我总觉得心里空空的,因为你把我的心都带走了,为什么不还给我,呜呜呜”就在不远处的树林里,Mark差点要上前抱住Gun,对他诉说着自己的思念,看着Gun这样,自己也很不好受,“P,就让我活在你的心里吧”

 

LBC

 

评论(6)
热度(45)

© 撕撕更健康么么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